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袁春望为什么黑化

袁春望为什么黑化

袁春望黑化的原因是魏璎珞成了弘历的女人,而由于他认为自己是雍正的私生子,但是和弘历的待遇又千差万别,所以他恨弘历,所以魏璎珞如果成为弘历的女人就是背叛了他,这也就是为何袁春望黑化。

《延禧攻略》中魏璎珞为了给姐姐报仇,被罚入辛者库,在这里做苦力。在辛者库魏璎珞遇到了袁春望,两个同样苦命的人,相互依偎,结拜成了干兄妹。

袁春望是一个特别执拗的人,由于心理受过严重的创伤,他固执的用自己的三观去要求别人。袁春望在宫里,第一个给他温暖的是璎珞,他认定了璎珞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要和璎珞相依为命一辈子。

璎珞在皇后死后,被罚到圆明园,当时已经勾搭上娴妃的袁春望为了璎珞也来到圆明园。袁春望让璎珞答应自己,要跟自己一辈子待在圆明园。但是让璎珞没有想到的是,在圆明园遇到明玉,明玉告诉璎珞其实皇后娘娘是纯妃害死的,璎珞为了给皇后报仇,决定去当贵人,离开圆明园。袁春望在璎珞离开后,开始黑化,并且投靠了继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