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日之子2五强名单

明日之子2五强名单

《明日之子2》五强名单分别是:蔡维泽、邓典、斯外戈、田燚、张洢豪。

蔡维泽:蔡维泽,台湾地下乐团主唱,网综《明日之子第二季》参赛选手,2019年7月,在第二期节目中,他携原创《5:10 a.m.》参赛,想要找到与主流音乐的平衡点,最终顺利晋级。

邓典:邓典,网综《明日之子第二季》魔音赛道参赛选手,2019年7月,压轴登场的邓典清唱的一首《mercy》,惊艳了现场众人,不仅被华晨宇称为魔音赛道教科书式的演唱,还获得了华晨宇我超喜欢你的表白。

斯外戈:斯外戈,一位拥有500w+粉丝的抖音大户,以其独特的外貌和个性十足的举止吸引着一众支持他的粉丝。死亡Wink,尖尖嘴啾咪,完美结合表情、舞蹈动作和音乐节奏,人物模仿,这些怪到极致又准确到极致的表演,让人们见识到斯外戈独特的魅力!

田燚:田燚是1998年12月31日出生于辽宁铁岭,今年20岁的他,作为素人选手,能被选为king,可见田燚还是很有实力的。

张洢豪:张洢豪,原名张超,1994年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毕业于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音乐制作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