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佩恩怎么死的

佩恩怎么死的

鸣人和佩恩对打,佩恩被击倒,但是本体不在这里,鸣人去寻找长门,长门最终改过自新,利用轮回天生之术复活了木叶的人们。

在389话中,最后一个佩因也被鸣人打倒了。鸣人利用佩因身上的查克拉接收器找到了长门,自来也的两个弟子终于见面了。在见到长门的那一刻,鸣人始终无法原谅长门对自己村子犯下的罪过,另外,他想知道同为自来也的徒弟,长门为何会残忍的杀害木叶的人们,究竟是怎样的过去使长门扭曲了自来也的信仰。

原来,在长门还是个孩子的时候,雨隐村被卷入大国之间的战争中,长门的父母被木叶的忍者误杀了,从此后,长门走上了漂泊的道路。不久,他遇见了小南和弥彦,三人加一只狗开始靠偷东西维持生活。在生活如此窘迫的时候,弥彦依旧对未来充满希望,他希望有一天能征服世界。终于有一天,和他们相依为命的小狗死了,而后他们开始追寻木叶三忍。

但是,弥彦死后,长门代替弥彦成为了组织的首领,为了他们的目标,组织的成员接二连三的死去了,长门认为只要人存在,憎恨是不会消除的,自来也的想法根本就不切实际。在听完长门的故事,鸣人表示虽然理解长门的行为可还是无法原谅他的罪过。不过,自己是自来也的徒弟,自来也将希望寄托于他的身上,他就要相信自来也所相信的东西。得知站在他面前的人名叫鸣人,看到鸣人的决心,长门做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决定。

长门用尽自己的查克拉,将整个木叶阵亡于此次战争中的人们复活了,可长门却因此死去了,小南将长门和弥彦的遗体带走,并决定脱离晓组织,临走前,小南表示自己会相信鸣人,和鸣人一起追逐长门同弥彦的梦想,希望鸣人能开出永不凋谢的花。鸣人拜别了师父,终于回到了村子,现在的鸣人终于得到了全村人们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