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袁春望结局

袁春望结局

据悉,电视剧《延禧攻略》中,袁春望结局疯了。

剧中,魏璎珞被皇后娘娘赶至辛者库之后,遇到了袁春望。袁春望在辛者库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他从不与他人交谈,也不知在想些什么,后在和魏璎珞的交往中,确定了两个人是同一类人,于是便结拜为兄妹。袁春望在辛者库的时候帮助了魏璎珞很多,大事小事都为她打理好。

但是在后期袁春望却因为身世的原因,和魏璎珞渐行渐远,背叛了和璎珞之间的感情,转而投靠了娴妃。

结局中,魏璎珞告诉太后,自己已经调查出袁春望就是雍正当年落难时与农家女生的孩子。太后却表示袁春望不是雍正的私生子。袁春望不愿相信,他表示雍正当年养伤时留下的亲王服就是铁证。没想到太后却表示当时雍正与钱氏换了衣服,玷污农家女的是土匪。

袁春望得知真相后疯了,皇帝想要将袁春望凌迟处死,可是太后却拦住了他。原来,袁春望真的是雍正的私生子,太后为了掩盖家丑才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