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贵妃为什么不能怀孕

如懿传贵妃为什么不能怀孕

据悉,在电视剧《如懿传》中,贵妃高晞月之所以不能怀孕是因为被富察氏算计了。

剧中,高晞月与青樱同一天嫁入潜邸,在潜邸时素以温柔的面目待人,自知身份低微,心中多有不甘。昔年的青樱桀骜恣意,凭着乌拉那拉氏族的出身与弘历的偏爱,对高晞月多有冲撞,虽是小儿女间的吃醋,却也致使高晞月心生不满。

高晞月遂依附富察琅嬅,后晋封为侧福晋,与青樱平分秋色。二人争风吃醋,水火不容,琅嬅在素练献计下,假意赐掺零陵香的翡翠莲花手镯以暗示二人和平,实际上希望二人晚于自己生育,同时也希望高晞月分走青樱恩宠。

纵观高晞月一生,虽才貌双全,然下场惨淡。患得患失,恐失荣华,依附皇后,对皇后侍女素练言听计从,不想素练却是金玉妍的傀儡,至死不知做了他人棋子。盼子心切,欲毒痴胎儿,却被金玉妍暗中嫁祸,后宫一干人皆受其害,真真为他人做了嫁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