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等到烟暖雨收在哪能看

等到烟暖雨收在哪能看

据悉,电视剧《等到烟暖雨收》于2019年9月3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一、周二12:00各更新一集,会员看全集。

该剧讲述了易落(何蓝逗饰)、初澈(冯荔军饰)师徒二人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精致的场景服化,及两位主演的高颜值,让剧集整体画风唯美动人,相当养眼。“从小就出落得标志,长大更是惊为天人”的易落,“一侧如诗如墨的飘渺眉目,冷冽而多姿。”的初澈,二人的恋情不可谓不美好。

据麦田导演透露,该剧的演员有着超脱他们本身年龄所具有的这种真挚和爆发力,并且拿出自己的真情,去完成对剧中每一个角色的演绎。年龄上略显稚嫩的演员班底,演技上却是十分成熟抢眼。

《等到烟暖雨收》网剧在原著剧情的基础上进行了精巧的改编,在皇权争斗的背景下,人物的爱情、亲情、友情皆受到了考验,角色之间甚至角色自身的矛盾冲突重重,这使得角色多样的个性得以多维度的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