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漫威为什么被迪士尼收购

漫威为什么被迪士尼收购

2009年,迪士尼斥资42亿美元收购惊奇漫画公司(Marvel Entertainment Inc),从而获得了蜘蛛侠、钢铁侠以及其它5000多个漫画角色的所有权。

漫威以前叫做惊奇。是美国三大漫画公司之一,后来迪士尼以四十亿的高价收购了惊奇五千多个漫画人物的版权,(其实也就是收购了惊奇公司的股份)这五千多个漫画人物的漫画很多当然还在继续连载,所以漫威这个称号是之后迪士尼改的。

漫威当初濒临破产时属于派拉蒙,然后被迪士尼高价收购,漫威抱着赌一把的念头拍了钢铁侠,一举成功。迪士尼收购漫威看中的是长线投资,尽管有些漫威的漫画角色(如蜘蛛侠)被他们授权给了第三方,但毕竟版权还是漫威的,所以迪士尼也并不着急,更何况漫威手里还有另外5000多个角色没有被拍成电影。

他们虽然目前还没有很大名气,但迪士尼向来有“造星”的传统。漫威家族里藏龙卧虎,只要找对了角色进行成功的改编,就有可能创造点石成金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