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蚁人彩蛋什么意思

蚁人彩蛋什么意思

在第一个彩蛋中,汉克-皮姆(Hank Pym)给自己的女儿霍普(Hope)展示了一间密室。门打开之后,里面出现了一身战服,和他过世妻子的非常相似,看过漫威漫画的应该都知道,这就是“黄蜂女”(The Wasp)的战服了。这个彩蛋很可能意味着伊万杰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饰演的霍普-皮姆将成为黄蜂女,或许也有加入复联的可能性。

而在第二个彩蛋中,美国队长和猎鹰终于找到了巴基(Bucky Barnes),后者被锁在一个仓库里,轻轻说着“帮帮我”。他们希望解救巴基,但根据一些“协议”,钢铁侠无法帮到他们。美队表示:“我们只能靠自己。”但猎鹰却表示:“或许不一定,我认识一个人可能能帮到我们。”这段彩蛋明显是和《美国队长3:内战》挂钩的。

据漫威老板凯文·费吉说,这段不是专为《蚁人》而拍,而是《美国队长3:内战》的内容。只不过到时在《美队3》里,这段戏将会以另外一个版本呈现。也就是说,蚁人必定会出现在《美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