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箬被封妃子第几集

阿箬被封妃子第几集

据悉,在电视剧《如懿传》中,阿箬被封妃子第20集。

剧中,在如懿心现在单纯的心里,她千算万算也不会想到自己居然会被小姐妹给陷害了,在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明白人一眼望穿阿箬的小心思,毕竟在宫中肯定是主子地位高高在上,身边的人也就可以昂首挺胸了,所以心机很多的阿箬一直都在挤兑惢心,算计惢心。

可是千算万算也想不到自己既然还是败给了惢心,如懿本来也就是希望可以磨一磨阿箬的本性,想要让她收收心可以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所以也没有在贵妃面前开口说话,小心眼的阿箬就开始针对如懿起来。

如懿被打入冷宫之后,皇上对阿箬说自己喜欢听她说话。阿箬询问皇上是否认为自己是背主弃信之人,皇上说只要阿箬不忘本心,没人会觉得她背主弃信。这时李玉传来消息,仪贵人产后失调,已经薨了,皇上十分惋惜,下令追封仪贵人为仪嫔。

阿箬安慰皇帝说好在嘉贵人有了身孕,皇上后继有望。皇上说阿箬只惦记别人却不为自己考虑,说着,皇上把阿箬揽入怀中,说自己打算封阿箬为慎常在,嘉贵人封为嘉嫔,叫慎常在今后住在嘉嫔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