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客 The Guest讲的什么

客 The Guest讲的什么

《客 The Guest》结合了驱魔题材和刑事侦案,是一出充满韩国特色、兼具萨满教和巫教信仰色彩的电视剧。该剧讲述了灵媒、司祭和警察与无处不在利用灵异力量犯罪团伙互相较量的故事。

从人物关系图可以看出,该部作品以金东旭、金材昱和郑恩彩为核心,而分别饰演「驱魔司祭」、「警察」和「巫师」的安内相、朴浩山和李原种,在剧中有着重要分量。

金材昱在剧中饰演崔允(Madeo),没能当上正职司祭,而作为副司祭起到辅佐招魂者的作用,没有大的情绪波动,一直维持着冰冷的姿态,因此看上去很没有人情味!

金东旭将饰演从小就有灵异体质的刑警尹华平,因被恶灵附身后失去了母亲和奶奶,他能感受到普通人无法感受到的特别的能力,而他将是三位主角中灵异能力最强的一位。

郑恩彩饰演重案组刑警,内在温暖,性格沉默,来并不相信恶灵或巫教等事,但因为崔允和尹夏平而见识到不可知的存在后,於是开始卷入他们关注的案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