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快乐大本营中餐厅2哪一期

快乐大本营中餐厅2哪一期

《中餐厅2》嘉宾参加《快乐大本营》是在2019年8月25日的那一期节目中,中餐厅苏有朋、舒淇、王俊凯、白举纲四位合伙人登上快乐大本营舞台,全国网收视率1.9+,四网全国卫视第一。在法国科尔马小镇忙前忙后的“有梗大王”苏有朋,在快乐大本营舞台上也“元气满满”、浑身是“梗”。

“有梗大王”苏有朋在快乐大本营舞台上也同样活力满满。一上场苏有朋先夸店长赵薇“瘦成少女”,随即的默契大考验中,苏有朋与王俊凯默契十足,一猜即中,苏有朋还笑称自己“五岁”,金句频出让众人笑出眼泪。品尝美食取名环节,苏有朋创意满满,将豆腐蒸虾命名为“在天愿做比翼鸟”,贴切又有诗意,引来众人夸赞。节目最后四人将科尔马中餐厅盈利捐赠予“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会”,用于资助3-40岁白血病患者移植手术,这两年两季《中餐厅》所有盈利都用于公益事业,正能量满满令主持人及粉丝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