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车嘎力巴是好是坏

车嘎力巴是好是坏

车嘎力巴看起来很可疑,但他并不是坏人,而且还是吴邪的老朋友了,是吴邪拜托他帮忙送黎簇四人进入古潼京的。

剧中,黎簇(吴磊 饰)与梁湾(杨蓉 饰)、苏万(王皓轩 饰)、杨好(朱戬 饰)聘请车嘎力巴(斯力更 饰)作为导游去到古潼京,车嘎力巴也不负所托带着小分队众人在沙漠中行走。更是为他们解惑何为古潼京,“古潼京是阿尔泰语,翻译成中文就是‘三个消失的海子’,去过那的人,都会被魔鬼附体,然后带回来更多的人,让他们所有人都会成为这海子的亡灵。”

不过因为力巴不按照他的地图走,惹怒了黎簇,要不是梁湾、苏万、杨好几个人拦着,两个人就要动手打起来了。

还好,接下来他们的合作还算愉快,既然是吴邪介绍的人,进沙漠之前无论在金钱上还是在感情上,没看见他对黎簇他们有一点点照顾。不过在火烧风来临的时候,他还是帮助黎簇他们脱离了险境。最终将他们成功送到了古潼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