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慧贵妃为什么不能怀孕

慧贵妃为什么不能怀孕

据悉,在电视剧《如懿传》中,慧贵妃之所以不能怀孕是被富察皇后算计了。

剧中,慧贤皇贵妃高晞月与青樱同一天嫁入潜邸,在潜邸时素以温柔的面目待人,自知身份低微,心中多有不甘。昔年的青樱桀骜恣意,凭着乌拉那拉氏族的出身与弘历的偏爱,对高晞月多有冲撞,虽是小儿女间的吃醋,却也致使高晞月心生不满。

高晞月遂依附富察琅嬅,后晋封为侧福晋,与青樱平分秋色。二人争风吃醋,水火不容,琅嬅在素练献计下,假意赐掺零陵香的翡翠莲花手镯以暗示二人和平,实际上希望二人晚于自己生育,同时也希望高晞月分走青樱恩宠。

为求避祸,高晞月请求父亲高斌帮忙去威逼利诱阿箬的阿玛桂铎,让阿箬叛变,想把怡嫔中水银毒小产的事和玫嫔生鬼胎的事嫁祸给如懿。如懿被降为娴贵人,打入冷宫,怡贵人惨死,阿箬一朝上位。

此时皇后富察氏的二阿哥永琏病死,高晞月诬陷如懿挟长子以害嫡子,让永璜登上太子之位,除去两位贵子。视嫡子为命的皇后怎能容忍,与如懿产生嫌隙,嫉恨深了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