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碟中谍6为什么没有雷纳

碟中谍6为什么没有雷纳

在为《降临》宣传接受媒体采访时,雷纳表示他可能因为《复仇者联盟3》而无缘《碟中谍6》。鹰眼会在《复仇者联盟4》中闪亮回归,早在《复联3》上映之前就已经曝光了杰瑞米·雷纳出现在片场的照片。导演解释杰瑞米雷纳没有参演有两个原因——一个是《碟中谍6》的剧本,另一个是杰瑞米雷纳有漫威的合同。

《碟中谍6》开始筹备的时候还没有拥有真正的剧本。关于演员在电影中所占的戏份也很难安排,等到《碟中谍6》的剧本创作完毕之后,剧方也只能够去推断什么时候演员不需要到场,但是没有办法去预测角色的相关走向。另外,杰瑞米雷纳身上有漫威的合同。只要签了漫威的合同,演员的大部分时间都被漫威支配着。

杰瑞米·雷纳还曾出演过《碟中谍4》和《碟中谍5》,但《碟中谍6》中,又将看不到杰瑞米·雷纳的身影。

《碟中谍4》中,杰瑞米雷纳饰演的威廉布兰特惊艳亮相。一开始相当冷漠,也不想要加入阿汤哥的团队,最后是遭环境所迫而加入了团队。重点是杰瑞米雷纳饰演的威廉布兰特拳脚功夫了得,这一点更是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碟中谍6》中也有新面孔的加入,例如“大超”亨利·卡维尔、珊·布鲁克、凡妮莎·柯比都将加盟,使得主创阵容变得更加有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