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游泳先生取景地

游泳先生取景地

据悉,电视剧《游泳先生》的取景地在陵水、三亚等地。

据了解,为了契合蓝色主题,该剧特别选择到陵水县“会唱歌的沙滩”清水湾取景拍摄。12公里曼妙的原生弧形海岸线是游泳的绝妙去处,清澈的海水奔腾在蔚蓝的天空之下,如青春一般,纯洁且元气满满。

“会唱歌的沙滩”,因为海沙极其的细腻,踩上去声音听起来像“唱歌声”。全球只有三处拥有这样的沙滩。其中一处,位于海南陵水县的清水湾,另两处为美国夏威夷和澳洲黄金海岸。

据悉,清水湾位于陵水黎族自治县东南部,距东线高速路英州出口4.8公里,与土福湾一衣带水,南临三亚海棠湾和亚龙湾,北眺南湾猴岛,地跨新村、英州两镇,海岸线长达12公里。这里风景绝佳,可同时观赏到清水、白沙、奇岭、怪石,最奇妙的是,其弧形海岸一半是礁岩,一半是沙滩,集合了海南东西两地截然不同的景观。

清水湾是优质的天然海滨浴场,海水质量达到国家一类海洋水质标准,能见度高达25米,沙滩涉水200米远,水深也不过2米。这里也是吃海鲜的好去处,近可在赤岭海鲜渔排享用美味,稍远点的即是著名的“海上村庄”的新村港疍家渔排,既能感受“海上吉普寨”的疍民生活,又能享用新鲜美味的海鲜。

除此“会唱歌的沙滩”之外,该剧在陵水县城乡规划展览馆、雅居乐体育馆、游泳馆、海韵广场、县人民医院等多地开展了为期2个月地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