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旭凤第几集黑化

旭凤第几集黑化

据悉,在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旭凤黑化在第53集。

剧中,润玉知道自己不能再心慈手软,他给旭凤扣上了大不敬的罪行,还命太巳仙人削去旭凤神籍,永世不得入仙界。月下仙人看到润玉颁布的诏令急忙来找润玉,魔界对旭凤恨得咬牙切齿,不让旭凤回天界相当于要了旭凤的命。

父母之仇、杀身之祸,旭凤一日都未曾忘记。他看着润玉昭告的示贴,决意成魔,与润玉一决高下。魔界众人齐聚一堂,擎城王主持大局,让众人选举新的魔尊,卞城王放弃自己做魔尊的资格推荐旭凤。

旭凤喝下了擎城王授予的魔血,立誓从此和天界桥归桥路归路,再无瓜葛。擎城王将陨魔杵授予旭凤,旭凤高举魔杵,魔杵的力量贯穿了旭凤,旭凤的衣衫变化成了魔尊,众人都心甘情愿地拜他为尊。

邝露来告诉润玉旭凤已经成了魔尊,润玉吃惊,邝露认为旭凤此举就是向天界宣战,而润玉则知道如今的旭凤已经不是当初的旭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