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游泳先生更新时间

游泳先生更新时间

据悉,电视剧《游泳先生》于2019年9月5日在芒果TV独播,每周三至周五每日更新两集。

《游泳先生》作为首部蓝色竞技体育类别的电视剧,不仅向观众传达了积极向上正能量的一面,更展现了这样一群游泳健儿在令人艳羡的风光背后坚持梦想、奋进拼搏的励志故事。展现了剧中奥运游泳新秀白泳泽、平凡女孩宋茶茶和体坛太子蓝天三人间曲折的爱情故事以及跌跌撞撞的成长历程。

Mike在剧中扮演天才游泳少年白泳泽,与鞠婧祎扮演的落难千金宋茶茶是一对欢喜冤家,二人经历相知相识,而最后是否能打破所有困难走到一起,也成为观众一直期待的问题。

该剧一扫惯有的荧屏“奶油风”,塑造了时下年轻人勇敢、拼搏、真诚、善良的人物形象,剧风喜感文艺,笑点、冲突与高潮不断。而该剧的游泳题材传递了我国体育精神的专业信仰,跨越了传统的偶像剧旧模式,优先开启了青春文艺品质剧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