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锦觅怎么死的

锦觅怎么死的

据悉,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锦觅是因为替旭凤挡了润玉的一剑而死的,死后化作了旭凤眼中的一滴眼泪,后随着旭凤的落泪而再度复活。

剧中,锦觅自从杀死旭凤吐出陨丹之后就一直自责不已,她一边沉浸在杀死爱人的痛苦中,一边又不能接受旭凤杀了水神这一事实,直到后来,她得知了穗禾也会操控琉璃净火,才知道水神被害的真相。

锦觅知道自己误会了旭凤,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她放下自尊去恳求旭凤的原谅,可是旭凤对她态度却冷淡,不仅为了穗禾差点将她杀死,更是将锦觅曾送给他的春华秋实拿来讨穗禾的欢心,后来,旭凤为了报复锦觅还打算和穗禾定亲。

锦觅以为旭凤已经不爱她了,便决定和润玉成亲,在大婚当日,锦觅觉得自己还是放不下旭凤便来到了魔界寻找旭凤,虽然旭凤早已经心软,但是还是嘴硬,口口声声说自己恨锦觅。润玉得知锦觅逃婚后便来魔界找锦觅,之后和旭凤发生了争斗。

在润玉和旭凤打斗的过程中,锦觅替旭凤挡下了一剑,之后便灰飞烟灭了。锦觅死后,旭凤十分后悔,他能感应到锦觅的魂魄,但就是找不到她,每天活在悔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