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碟中谍6在哪里拍的

碟中谍6在哪里拍的

《碟中谍6》拍摄地在巴黎、伦敦、新西兰以及挪威等地。片中也是出现了众多景点包括:巴黎大皇宫、德洛卡德罗广场、埃菲尔铁塔、圣马丁运河、皇宫花园、圣保罗大教堂、泰特现代美术馆、新西兰Rees山谷、瓦卡蒂普湖、布道石、吕瑟峡湾等。

将“不可能任务小组”带到全球最具视觉震撼的地方去,是“碟中谍”系列吸引观众的另一大亮点。作为首位二度执导该系列影片的导演,迈考利痴迷于选择那些最震撼的拍摄地。开拍前他便放话:“对拍摄场地的建议不设限。只要帮我找到一个很酷的地方,我会针对这个地方编写情节。”在新作中,“不可能任务小组”来到伦敦、巴黎、新西兰、挪威等地,人物行动与城市风光形成了一组组美妙的互动。

片中,克鲁斯驾驶一辆摩托车,经过了巴黎几乎所有地标建筑。“我们获得了凯旋门的拍摄许可,可以在周日早上6点开始拍摄两个小时。在太阳升起前,我们有大约一小时十五分钟的时间来进行拍摄,因此所有的摄影师都必须准确计算时间,当一台摄像机挪开时,另一台就会紧接着跟上。”迈考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