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碟中谍2为什么吴宇森

碟中谍2为什么吴宇森

在《谍中谍》上映后,奥利弗·斯通曾表示希望执导续集,但汤姆·克鲁斯的《大开眼戒》一再延误时间,以至与奥利弗·斯通的拍摄计划发生冲突,于是该片终究与奥利弗·斯通无缘,剧组请来了中国香港的吴宇森担任导演一职。据罗伯特·唐尼说,其剧本是围绕动作场景展开的,因此吴宇森希望能够执导该片。

在此之前,吴宇森进入好莱坞的两部作品《断箭》和《变脸》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次为《碟中谍2》掌勺,引发各方关注。然而影片拍摄可谓历尽曲折,由于汤姆·克鲁斯的日程安排过于紧密,吴宇森不得不对原定的拍摄计划不断进行调整,在这种走走停停的状态下,影片最终于2000年完成并实现全球公映。

吴宇森剪辑完成的该片为3个半小时长,但制片方告诉他片长不能超过120分钟,这也是该片在情节和连贯性上漏洞频出的原因。

《碟中谍2》(Mission: Impossible II )是香港导演吴宇森执导的好莱坞动作冒险片,改编自20世纪60年代同名剧集,为派拉蒙影业出品的《碟中谍》系列电影第二集,汤姆·克鲁斯回归,搭档多格雷·斯科特、桑迪·牛顿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