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釜山行病毒从哪来的

釜山行病毒从哪来的

应该是来自一个叫YuSungBio的生物制药公司,病毒源头大概是来自他们在晋阳的动物实验室。

首先回到影片开头,男主在公司看到的新闻写的是“晋阳水库鱼群因不明原因死亡”,还有那只在晋阳站被撞死又变异成丧尸的小鹿。以及管制人员说的前方有生物泄露。那这估计就是排到水库里去了,这个扩散范围很大啊,小鹿跟鱼很可能都是饮用了排泄处附近的水才感染的。

影片后半金代理给男主打电话的内容又交代了这个YuSungBio制药公司是他们强行救回来的,就是说这个公司本来都要破产了,在男主和他手下(金代理)的操作下公司又得到了起死回生的资金,所以才能继续做动物实验,也才有了后面的故事。

首先很明显这次僵尸潮是一个点状爆发,影片开头提到了生物泄露,即生物公司泄露了感染源。其次男主在送女儿上火车时看见了“暴动”(即僵尸潮),那么政府已经发现并极有可能初步了解了这不是简单的暴动而是生化危机。

动画电影《首尔站》作为《釜山行》的前传,讲述是《釜山行》前一天发生的故事,对病毒的来源有了交代,也对《釜山行》的剧情加以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