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奇鸢结局是什么

奇鸢结局是什么

据悉,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奇鸢结局灰飞烟灭了。

剧中,天后一直在控制奇鸢,奇鸢是灭灵族的,长时间以来一直没有逃脱天后的魔爪,以天后忠仆的形象出场,却将深陷天界、魔族的争斗中,一个令人爱恨不得的人物,他因受人控制,不得不做一些并非本意的事情。奇鸢一直在正义与邪恶之间作斗争,可以说这是一个十分考验内心戏的角色。

奇鸢真实的身份其实是暮辞,是魔界的公主鎏英的青梅竹马,两个人虽然两情相悦,但是结局却没能在一起。

结局中,奇鸢被固城王挟持制作灭灵箭,奇鸢的血又引来了幽冥之怒,鎏英知道一定是奇鸢的在制造灭灵箭,却不知这次是为了什么。灭灵箭终于练成,固城王假扮鎏英来取灭灵箭,奇鸢看出端倪,问她六月初六是什么日子,固城王却说不出。奇鸢知道此人一定是固城王假扮的,便用造好的灭灵箭挫伤了固城王,固城王因此灰飞烟灭。

鎏英将青光洞布置好,静静地等着奇鸢的到来。奇鸢知道这里是青光洞,是他们定情的地方,拖着奄奄一息的身体到了两人定情之处,最终灰飞烟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