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旭凤什么时候知道穗禾是凶手

旭凤什么时候知道穗禾是凶手

据悉,在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旭凤知道穗禾是凶手是在第60集。

剧中,月下仙人亲自为旭凤主持婚礼,在验心石环节,两人滴入的鲜血让验心石闪光,众人正在欣喜帝后一心之时,穗禾忽然穿着婚服跑来了,指责蒙着盖头的人是假的,验心石也是假的,旭凤以为盖头下是鎏英,前一日穗禾在验心石做了手脚,他以为这是鎏英设的局。

可鎏英忽然出现在门口,告诉大家验心石是真的,旭凤这才大吃一惊,鎏英告诉旭凤不要再自欺欺人了,验心石是不会骗人的,他真爱的就是身边的女人,旭凤挥动袍袖掀飞了盖头,发现盖头下的正是锦觅。

月下仙人斥责了穗禾的种种不是,并告诉旭凤真正救了他的人是锦觅,还用自己的眼里的五色换了玄穹之光。一旁的穗禾生怕旭凤心动,拼命哭喊,要他不要相信月下仙人。可旭凤却走向锦觅,抱歉自己冤枉了锦觅,还答应以后一定会补偿锦觅。穗禾崩溃后使出了琉璃净火攻击锦觅,旭凤终于知道穗禾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