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穗禾第几集下线

穗禾第几集下线

据悉,在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穗禾是在第61集下线的。

剧中,月下仙人斥责了穗禾的种种不是,并告诉旭凤真正救了他的人是锦觅,还用自己的眼里的五色换了玄穹之光。一旁的穗禾生怕旭凤心动,拼命哭喊,要他不要相信月下仙人。

可旭凤却走向锦觅,抱歉自己冤枉了锦觅,还答应以后定会补偿锦觅。旭凤锦觅拥抱在一起,穗禾看到后使出了琉璃净火攻击锦觅,旭凤迅速的将锦觅拉往身后出掌对抗穗禾,这让穗禾更加心痛不已。

穗禾这时才明白过来,这场自己热切盼望着地婚礼,原来是旭凤做的一个局,只是为了激出自己的琉璃净火而已。锦觅质问穗禾杀死先水神与风神之事,穗禾此时也毫不在乎的承认了,锦觅施法要为洛霖与林秀报仇,旭凤一起出手帮助她打伤了穗禾。

穗禾不敢相信自己如此爱着的旭凤,耗费一身灵力保住他形魄的旭凤,居然如此对她,更加伤心。旭凤并未处决穗禾,而是革去了她鸟族族长的职位,同时也废掉了她的琉璃净火。旭凤自认有愧于穗禾,还散去了半身修为当作对自己的惩罚。鎏英命魔兵将穗禾流放荒原,永世不得踏出魔界。穗禾大骂锦觅和鎏英一定会遭到报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