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民喜欢都哈娜吗

夏民喜欢都哈娜吗

在韩国网剧《A-TEEN十八岁》中夏民不喜欢都哈娜,他真正喜欢的是自己的补习老师,之后他对老师告白却被自己的目前听到了,导致母亲将自己辞退,不过夏民因此下定决心转往理工科,打算考上老师所在的大学。

《A-TEEN十八岁》双女主设定,两人同名不同姓,都叫荷娜,既是同桌,也是闺蜜。金荷娜是留着一头波浪卷发的小公举,性格开朗,学习又好,能和所有人都打成一片的那种。都荷娜是这位,黑色短发,学渣一枚,不笑的时候酷酷的,长着一张社会姐的脸,其实内心单纯善良。夏民,是个中央空调,无时无刻不在撩女生,口头禅是“要约会吗?”故事的开头由一条匿名的告白短信说起。校园论坛上,有个匿名告白贴向“哈娜”表白,但是大家不由自主的觉得是夏民对金哈娜说的。实际上这些并不是夏民所为,不过他也没有解释,导致金哈娜以为夏民喜欢自己,不过最后夏民喜欢的人暴露了,那就是补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