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萧薰儿为什么被送到萧家

萧薰儿为什么被送到萧家

据悉,在电视剧《斗破苍穹》中,萧薰儿是古族族长之女,进入萧家最初的目的取得萧家的陀舍古玉。

剧中,萧薰儿从小在萧家长大,父亲想给她一个温暖平静的童年,同时派遣她来到了萧家查找并设法取得陀舍古帝玉。有着庞大而神秘的背景——古族。在远古时期其家族(古族)与萧炎的家族(萧族)有着密切的联系。

身为古族千金,天之骄女,实力强横,是古族有史以来斗帝血脉觉醒得最完美者。拥有古族神品血脉,异火金帝焚天炎(异火榜排名第四),以及净莲妖火的部分本源。因小时候被萧炎温养过骨骼经脉,对他不离不弃,并倾心于他。对待他人态度疏离清冷;唯对萧炎温柔体贴,百依百顺,极为亲近。

后因家族血脉等问题被召回古族。不能在萧炎身边时,便让凌影带回有关他的消息,并陷入长时间深层闭关,一度阻止长老院提出的吞并萧族计划。其间血脉晋入神品,并降服金帝焚天炎,成为当之无愧、没有悬念的古族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