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王钦哪集死的

如懿传王钦哪集死的

《如懿传》中王钦是第16集死的。在《如懿传》中,王钦在服药后调戏贵妃后被皇帝下令活活打死的。

剧中,王钦回到自己房内,莲心一反常态十分热情,为王钦备下酒菜。莲心哄王钦服下药,提议今晚要与王钦玩一个躲猫猫的游戏,自己先藏起来,自己若是不叫,王钦就不能出来,若是王钦找到自己,任凭王钦处置。

王钦因为服食了过量的阿肌苏丸,眼前出现了幻像,行为疯癫,扑向了贵妃。这时皇上赶到,贵妃向皇上哭诉自己的委屈。皇上在延禧宫内把王钦押上来,用一盆冷水将他浇醒。王钦言语疯癫,李玉对皇上说若是以王钦现在的状态恐怕什么也问不出来,不如传莲心过来问一问。

莲心告诉皇上王钦服用了禁药,接着皇上下令叫人用麻核堵住王钦的嘴,并打断王钦的一条腿,赶出宫去。之后莲心再次助攻,说了王钦之前的丑事,皇上听闻后大怒,命宫里的太监全部集合到慎刑司看着王钦行刑,第二天王钦便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