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钦为何会冒犯高贵妃

王钦为何会冒犯高贵妃

王钦冒犯了高贵妃是因为他服用了过量的春药。因为富察皇后想要拉拢大太监王钦,所以宫女莲心被许配给他当对食,而这个大太监在婚后却开始虐待她,接着莲心想要自杀,被如懿救下。

莲心在如懿的指使下,开始了反抗,夜里王钦回到自己房内,莲心一反常态十分热情,为王钦备下酒菜。莲心哄王钦服下药,提议今晚要与王钦玩一个躲猫猫的游戏,自己先藏起来,自己若是不叫,王钦就不能出来,若是王钦找到自己,任凭王钦处置。

王钦大喜,连连答应,于是王钦四处寻找莲心,不过无果,接着眼前出现了幻像,行为疯癫,扑向了贵妃。如懿听到贵妃的呼救之声,走到宫门前看是怎么回事。此刻,王钦已被众太监制服,站在角落的莲心露出了笑容。贵妃走到延禧宫门前,看见如懿站在门口,如懿说此事发生在延禧宫门前,她这才出来看一看。

贵妃认为如懿在看自己笑话,她怀疑王钦是被如懿指使。原来是莲心暗中策划,将食了过量阿肌苏丸的王钦引出宫,使他冒犯了高曦月和茉心。在皇帝仅仅要赶他出宫时,莲心揭发王钦为散播流言之人,最终皇帝下令把王钦挑断手筋脚筋再处于贴加官处死,并让所有内监到慎刑司观看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