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锦觅结局是什么

锦觅结局是什么

据悉,在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锦觅结局和旭凤在一起了,两个人还生了一个孩子,是一个白鹭,名唤棠樾。

剧中,大婚之上旭凤本和鎏英设计好如何揭穿穗禾的真面目,却被迷晕锦觅的扑哧君、月下仙人“搅局”,上演“换新娘”的戏码。灵修夫妇就这样,在“一个被控制、一个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了真验心石的考验,完成魔界大婚。随着穗禾的出现,月下仙人的“神助攻”,灵修夫妇当众解开了所有的误会。

锦觅的杀父仇人、旭凤的救命恩人,所有谎言全部拆穿。“从今往后,我与你夫妇一体,哪怕岁月混沌,巨浪滔天,我也会紧握你的手,不离不弃,共赴鸿蒙。”不论灵修夫妇如何互虐,曾经的过往如何刺痛,都无法阻拦两人对彼此的真心,一句“或许,我们可以从头开始”不仅令锦觅落泪,更是戳中无数观众的泪点。

在旭凤与润玉的天魔大战中,锦觅牺牲下线点燃了剧情的高潮,之后她有在斗姆元君的帮助下成功复活,和旭凤再续前缘,最终两个人相守。一年后,旭凤与锦觅的孩子棠樾出生了,三人一直在人间过着幸福平静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