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修崖是好是坏

林修崖是好是坏

据悉,在电视剧《斗破苍穹》中,林修崖是一个正派人物。

剧中,迦南学院的新生大会后,林修崖趁手持刀子架在熟睡中的萧炎脖子上,时至今日,他才知道萧炎是古文心的后人,当年若不是因为古文心的叛变,他的亲生父母也不会死在极北之地。萧炎始终坚信自己的母亲并不是叛徒,他的坚定立场打动了林修崖,林修崖放下刀子,选择相信森林中共患难过的萧炎。

据了解,林修崖是迦南学院内院强榜前第二高手,在内院组建了势力“狼牙”,在萧炎初入内院时,林修崖和“狼牙”(内院学生势力之一)是人人忌惮的极强大的存在。“狼牙”以成员少而精著称,萧炎也曾因为见到“狼牙”中人个个实力不弱而赞叹不已。

林修崖外貌十分俊朗,在内院极具个人魅力。在强榜大赛之后的表演赛中被萧薰儿在十分钟内击败,进而对薰儿暗生情愫。曾跟随萧炎去云岚宗复仇。大约为七八星斗皇强者(根据柳擎的实力推断出来的),和萧炎之间关系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