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恋爱先生结局

恋爱先生结局

据悉,电视剧《恋爱先生》结局中,程皓去比利时追回了罗玥,两个人最终修成正果。

剧中,一年后,程皓等人分别拥有了自己的生活。程皓的牙科诊所逐渐步入了正轨,罗玥很快适应新工作,张铭阳和顾遥过上了恩爱的生活,邹北业和乔依琳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程父也终于鼓起勇气再次追求杨老师……程皓和罗玥的生活看似风平浪静,但他们闲下来时,都会不可遏制的思念起对方,思念和对方在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和生活画面。

这天罗玥像往常一样,出门坐上电车前往酒店上班。在路上罗玥无聊的欣赏着街边的风景,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迎入眼帘,竟然是程皓!罗玥顿时愣住了,心头砰砰直跳。她急忙冲下车,焦急地在街头来回寻找程皓。可是找来找去,却没有发现程皓的身影,顿时情绪跌入低谷。

这时阳光下一串绚烂的泡泡吸引了罗玥,顺着泡泡,罗玥终于找到了程皓!在布鲁塞尔的街头,程皓和罗玥默默无言的彼此对视,两人虽然没有说话,但胜过千言万语。罗玥最终冲向程皓,扑进他的怀里,一对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的情侣热烈的拥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