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猎毒人结局什么意思

猎毒人结局什么意思

最后楚莹也因为消灭了楚门元老立了大功,楚天南爱女心切包揽了罪责,楚莹最终安然无恙,被无罪释放,但是却出车祸而身亡。

江伊楠突然收到了云鹏的信息,乔队告诉她云鹏确实没有死。乔队将一个绝密的信封交到了江伊楠的手中,说这是上级交给她的新任务。原来,云鹏落水后被人救起来了,他醒来后赵树清让他回滨江,云鹏却提出了自己要当一个特情。

不久,江伊楠来到泰国曼谷执行任务。江伊楠打扮成时髦女郎的样子进入夜总会,在那里她看到一副大佬打扮的吕云鹏混迹在一群莺莺燕燕中放浪地嬉闹。次日在一个天台处,吕云鹏朝江伊楠走过来,他笑着跟江伊楠搭讪,仿佛他们从来不认识一般。两人深情对视相视一笑。

对于《猎毒人》的结局,有网友称导演是要为第二部做准备吧,所以在最后一集的时候,本该解开的谜团却都被导演隐藏下来了。最后楚莹无罪释放,却被车撞,有网友从剧中的细节猜测到楚莹车祸应该是有目的有预谋的,最后可能是吴家人或者豪叔家撞死了楚莹,可惜了楚天南。

在剧中,多猜的真实身份是吕云飞发展的线人,在最后时刻,他凭借着和吕云鹏的完美配合,终于逃了出来,可是在路上,车子爆炸,他们飞出车外。在多猜飞出车外之后,却再也没有看到多猜的身影,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多猜去哪里了?他是死是活,好歹跟观众交代一下吧。不过,有网友们都纷纷猜测,多猜其实是去执行又一个任务了,而这场意外恰好给了他一个重新更换身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