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兰如懿什么关系

海兰如懿什么关系

据悉,在电视剧《如懿传》中,海兰和如懿自始至终都是好姐妹。

剧中,珂里叶特·海兰是被革员外郎额尔吉图之女,本为内务府送去宝亲王府邸的秀女,但因身份卑微只得为宝亲王王府一名绣娘,后因一晚弘历闯进她的屋子而改写一生,但由于弘历的未负其责任而成为王府格格一众笑柄,只有青樱(即如懿)出头讨回一个格格的名分。

后宫中,一声“姐姐”可以叫得百转千回,掩盖万般算计。唯有她,把“姐姐”叫成了一生执念。

如懿在海兰最落魄的时候帮了她,海兰也记着如懿的好,在如懿被打入冷宫后,海兰为了救出如懿,她开始有意争宠,再加上海兰本身底子不差,长得很清新脱俗,海兰赢得了皇上的宠爱,风头一度盖过贵妃,成为了宫中最风光的人。

海兰不久怀孕了,她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因为当初如懿就是被诬陷,给怀孕的妃子下水银,这才被打入冷宫,海兰不顾身体,在自己的饮食中下水银,还要如懿也服下水银,两人都中毒后,皇上这才察觉当年如懿是被冤枉的,如懿这才出了冷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