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扶摇大结局

扶摇大结局

据悉,在电视剧《扶摇》结局中,扶摇和长孙无极在一起了。

结局中,非烟在临死之前解开了扶摇身上的封印,扶摇经过一阵痛苦煎熬后,再度睁开眼时眸光变得嗜血残忍,如预言中所说的一样,成了一个祸乱五洲的妖女。长孙无极不愿意相信扶摇会是妖女,他上前呼唤起一声“丫头”,可扶摇却不再认得长孙无极,她紧掐住长孙无极的脖子,将长孙无极带到了长青殿的巨石封印前。

扶摇决定以自己的躯体去祭奠帝非天的残识,长孙无极步步阻拦,可扶摇却不再记得以前之事,对长孙无极毫不留情,直至她手中的长剑刺中了长孙无极的身体时,她这才想起了一些零碎片段。扶摇神志疯癫,刀刀无情地刺向长孙无极,发泄着自己体内的痛苦,可随着每一刀的刺入,扶摇的记忆便多了一分。

最终,长孙无极伤痕累累,仍然不愿意放弃扶摇,他紧握住了扶摇的手,令扶摇恢复了几分神志。扶摇与长孙无极皆浑身是血,深受重伤,二人躺在地上,双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他们两人终于战胜了命运的枷锁,从此以后,这五洲天下只有扶摇,再无妖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