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盟为什么被开除

王盟为什么被开除

《沙海》中王盟被开除是因为吴邪想保护王盟,不想让他牵扯进来。王盟本是一个局外人,接近吴邪没有目的,与“另一方”势力无关,不过后来还是入局了。

电视剧《沙海》的剧情中吴邪带着王盟来到雪山角下时,吴邪为了王盟安全,他从车上拿出一信封,信封里装着一些钱,他递到王盟,并说“这是这几年欠你的工资和这几年的红利,你被开除了”,并接着说“回去吧,把店关了,找个靠谱点的工作”。王盟顿时傻了,他直直的看着吴邪问“老板,你不要我了?”王盟觉得这事情来得太突然,毕竟前几天两人还出生入死,突然说不要就不要了。吴邪还说把车也送他了,王盟大发雷霆说“我不要,老板,你良心被狗吃了吗,我跟你这么多年,你一句话说不要我就不要我了。”

吴邪也来火了,他大声呵斥王盟,说让他走就那么走,别那么多废话,说完下车就准备离开。其实王盟又何尝不知道他是不想拖自己下水,才这样做的。于是,他马上下车,跟吴邪说他想通了,他会走,但想要吴邪再送他一样东西,那就是吴邪的店面。

王盟说“这些年你也没怎么管过铺子,现在给我了,如果你回来没地方去的话,可以来找我呀,我养你。”吴邪听他这么一说,一愣后答应了他的要求,掏出钥匙抛给了他,说“它是你的了”。之后背着行李扬长而去,王盟对着吴邪的背影大声喊“老板,早点回来”。吴邪头也不回的说“你也老大不小了,少点玩游戏,知道吗?”王盟若有所思的看着吴邪远去,一脸的担心与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