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佐良娜见到佐助是第多少集

佐良娜见到佐助是第多少集

在第21话中,佐良娜为了调查自己的身世,去寻找大蛇丸,刚好碰到了佐助,佐助第一眼连女儿都没认出来。

由于蝶蝶对自己父母不满的关系,曾对佐良娜吐糟过怀疑自己亲生父母另有其人。二人聊天期间曾碰到巳月。佐良娜提到要外出寻找亲生父母的方案,得到佐良娜的高度支持。

随后佐良娜急于见到父亲而先一步赶到会和地点,途中还因心情激动而开启了单勾玉写轮眼,但刚见面时却被佐助误认成敌人,误会消除后表示对父亲很失望。之后鸣人告诉佐良娜:“你的父亲,是世上最伟大的忍者”,并希望她能相信自己的父母。

紧接着信与原先的克隆人突然出现,共同对战鸣人与佐助。这个克隆人后被信用瞳力操纵,用来挡下佐助的火遁·豪火球之术,身受重伤。随后信使用瞳力击伤鸣人以及保护佐良娜的佐助。就在信再次使用瞳力,准备再次攻击佐良娜时,被及时赶到的樱一拳打成重伤。信用于侦察的小生物出现,发动时空间忍术带走信、克隆人和樱,回到根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