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沈琼是好是坏

沈琼是好是坏

《沙海》中沈琼很难用好坏判断,因为她既是吴邪的对立面汪家人,同时还帮助了吴邪,所以沈琼在剧中是一个有些中立的人。

沈琼,一开始的设定是黎簇的发小,原小说中这位发小早些年因为父母的工作搬走,再次与黎簇相遇则变成了一堆碎尸体。不过电视剧改编了,沈琼一开始出场是从沙漠回来,回来的时候送她的皮卡车上还有许多的白色细沙。据黎簇口述,沈琼是去沙漠旅游了,不过沈琼的父母在电视剧中似乎没有交代。

沈琼真实身份是汪小媛,为了寻找哥哥,汪小媛四处奔波,不过这一点似乎有违背汪家的祖训,毕竟已经成为汪家人,还想着找“外家”。而吴邪发现了这一个秘密之后,汪小媛被迫与吴邪合作,做吴邪在汪家的内应,这一点似乎可以解释前面沈琼为何会给黎簇盒子,为何回来的车中会有白色的沙子,因为她是和黄严一同去的古潼京。

不过汪小媛的身份还是有些复杂的,一方面她是吴邪在汪家的内应,另一方面,她还是汪家人在九门之中的内应,双重间谍身份很难说是好是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