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汪小媛是唐宋吗

汪小媛是唐宋吗

《沙海》中汪小媛应该不是唐宋,因为在原小说中唐宋和汪小媛都是有原角色的,不过电视剧中,三叔将唐宋和汪小媛融合到一个角色中也不是不可能。

在《沙海》中有人猜测中汪小媛是唐宋,因为她的举动很反常,两个人性格也很像,都是喜欢装熟的那种。但是剧中没有明确的指出,不过就她跟吴邪一起计划考验黎簇来看,她应该是吴邪那边的人。

小说中汪小媛的行为一直怪怪的,让人不得不怀疑她有猫腻,关键是她的每一个举动都是在偏向吴邪。而且名字中也有巧合,媛通元,又有唐宋元明清之说,所以令人怀疑也是必然的。但是剧中她只跟黎簇有交集,因为当时吴邪还被困在雪山,除非提前安排,否则他们一定不熟。

或许没有看过原作的观众们对于唐宋这个人很是陌生,毕竟她没有吴邪张日山那么有名,所以知道的自然少。其实他是出现在《沙海》番外里的一个人物,当时的情节是吴邪在解家的老宅里设了一个局,将一个汪家人策反了,而这个人应该就是唐宋。

小说中关于唐宋有这样一个片段,她吞掉了鬼玉玺上的戒指,目的是你要救他,就必须先救我,不然我就跟这个戒指一起牺牲了,可以说是很萌了。而且剧中唯一和她像的人物也就只有汪小媛了,所以才会有人怀疑汪小媛的身份就是唐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