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X战警是哪个公司

X战警是哪个公司

X战警系列是漫威旗下的,确实是没有错误的,但是在漫威初期的时候,有一些方面的原因导致手头资金面,不足,或者是还有其他的方面的原因,因而漫威就将x战警系列以及神奇四侠打包卖给了福克斯电影公司。

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20th Century Fox Film Corporation,1934年至1985年称为Twentieth Century-Fox Film Corporation)是美国最主要的电影、电视节目发行和制作公司之一,它是21世纪福克斯(21st Century Fox, Inc.)的一个子公司。

2019年6月份,漫威的母公司迪士尼同二十世纪福克斯影业达成协议,向福克斯支付了370亿美金外加价值353亿美金的股权,并且承担福克斯140亿美元的所有债务作为交换,共计863亿美元终于成功收购了福克斯,而漫威也得偿所愿拿回了自己所有超级英雄的使用权,这一举措说明之后X战警系列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漫威电影宇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