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潮音战纪冠军是谁

潮音战纪冠军是谁

《潮音战纪》热血少年周震南、Samuel喜提第一,成为最强搭档。

周震南和Samuel从来到《潮音战纪》的第一天起便命运般的捆绑在一起,用他们00后的音乐理念去诠释潮音概念,并用人小鬼大的音乐才华玩转潮音舞台,多场第一的傲人成绩便是对他们实力的最好证明!

从曲风强劲的《Wolves》到歌词颇有深意的《Humble》再到哥特画风的《森林》,周震南和Samuel一直毫无保留地向大家展现着他们超越年龄的天赋和才华,正如知名乐评人爱地人所说:他们的表演,实在太震撼也太Future了!

《潮音战纪》,是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哇唧唧哇、光启传媒联合制作的偶像搭档对决音乐真人秀。

该节目着力于寻找新的潮流音乐风向口,为打造潮流音乐的发源地,填补国内潮流音乐节目在大众视野里的空白,在全亚洲范围内,邀请了极具音乐才华的符龙飞、宫阁、Jony J、Samuel、伍嘉成、文俊辉、徐明浩、闫桉、周兴哲、周震南共十位潮音偶像(按艺人姓名字母顺序进行排序)参与同场竞技。

他们将从编曲、演唱、舞蹈等各方位进行展示,通过舞台表现将自己的独特魅力、超强实力与才华一一展现在每位观众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