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大阿哥第几集死

如懿传大阿哥第几集死

据悉,在电视剧《如懿传》中,大阿哥第46集死的。

剧中,皇上如懿与意欢一同用膳,如懿提起大阿哥的身体如今一日不如一日,希望皇上能去探望。皇上称大阿哥的病是源自自己的心思重,自己已经让太医前去,让他好好休养即可。如懿仍是放心不下,皇上便令如懿和纯贵妃前去看望。大阿哥梦到了额娘,醒来后再一次吐血,还声称要去找孝贤皇后理论。

第二天,大阿哥快要不行的消息传来,如懿急忙来到永璜床前。永璜的福晋称大阿哥整日梦魇,前几日孝贤皇后忌辰便更加厉害。太医为大阿哥服下提神的药,大阿哥强打精神,想要单独和如懿说话。大阿哥称自己对不起如懿,还曾经动过算计如懿的心思,如今便再也不能尽孝。

大阿哥对如懿说是孝贤皇后害死了自己的额娘,皇上骂自己不孝是因为自己无法孝顺。如懿劝永璜这是宫中的流言,永璜坚称这是有人亲口对自己所说,如懿询问是何人所说。永璜临死前声称是嘉嫔。随后便没了气息,这时皇上赶到,却仍未来得及见永璜最后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