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锦觅什么时候爱上旭凤

锦觅什么时候爱上旭凤

旭凤和锦觅在第一集中便相遇,但两人就像是欢喜冤家,锦觅吵吵闹闹,旭凤一直容忍着她,直到旭凤为了救锦觅被穷奇的瘟针伤到,那时候他才明白他喜欢锦觅,非常的喜欢。

其实旭凤在最初就喜欢上了她,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当旭凤和长芳主表明心意之后,长芳主为了防止天界与花界之间不必要的联系,向旭凤说到了天帝与花神之间的恩怨。

但是长芳主并没有说明锦觅的真实身份,这也误导了旭凤以为锦觅是她同父异母的妹妹。

锦觅是花神梓芬的女儿,她一直以为自己的真身是葡萄,而且二十四芳主也从不提起她的身世,这都是遵照先花神遗言,让锦觅做一个无拘无束的散仙。

梓芬生产当天,水神在天帝天后的见证下迎娶风神为妻,可水神心里唯一爱的只有梓芬。

锦觅的生身父亲是水神洛霖,娶了风神为妻。梓芬因为被天帝抛弃心痛万分,她不希望女儿以后为爱所困,为情所伤,于是给锦觅服下了陨丹,从此锦觅灭情绝爱。

锦觅发现自己爱上旭凤是在吐出绝情陨丹之后,她那个时候才发现其实自己早就爱上旭凤,并且还是无可自拔的那种。只不过因为绝情陨丹所以一直都没有发现自己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