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沙海嘎鲁是谁

沙海嘎鲁是谁

《沙海》剧中,嘎鲁一直在装疯卖傻,其真实身份是汪家人,而且苏难早就知道了嘎鲁的真实身份。嘎鲁不仅不傻,而且身手还很厉害,且为人凶残。

嘎鲁杀死了马老板,为了让吴邪供出真正古潼京所在地,嘎鲁还拿摄制组众人及王盟的命要挟吴邪,见吴邪不说 ,就将所有人的脚筋全都挑断了。

事后,嘎鲁还要杀死吴邪,此时苏难出手阻止嘎鲁,告诉他吴邪还有用,不能就这样杀死他。嘎鲁不听。苏难开枪打中了嘎鲁。

嘎鲁倒下,吴邪抢过枪和苏难对峙,王盟趁机打晕了苏难。此时海子震动,要想找到真正的古潼京,必须得跟着海子移动。吴邪,王盟,还有黎簇赶忙去追海子。

嘎鲁中枪并没有死掉,不甘心的他还在追赶吴邪他们,但是只能眼看着海子带着吴邪离开。最终三人死里逃生终于来到了隐藏在白沙漠的古潼京。

《沙海》扮演嘎鲁的是演员晁坤。晁坤(晁岱近),1987年4月7日出生于山东菏泽,北京现代音乐学院07级影视表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