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世子第几集出现

如懿传世子第几集出现

据悉,在电视剧《如懿传》中,世子是在第45集出现的。

剧中,金玉妍并不是真心爱着皇上,她想要的就是这一切的尊荣,而这所有的一切却是为了另外一个男人,他就是世子。

原来金玉妍和世子曾有过这样的一段过往。当金玉妍看到世子的第一眼,便被世子的笑容动情了。当然世子也是也野心的,为了自己的母国着想,就给皇帝送去了一个美貌的女子就是金玉妍。要是得宠,母国也会平安无事,如果生下皇嗣,有可能还会继承皇位。自然皇上是多么精明的一个人,怎么可能让一个异国的女子得宠,更不会立为太子了。

第45集中,嘉嫔跪在养心殿前,求皇上饶了玉氏王爷。皇上下令将嘉嫔降为嘉贵人,要是她再闹一次,就再降一等,知道降到属人为止。嘉贵人指责如懿陷害自己,被如懿当场戳穿。如懿指责她怀着皇嗣还如此吵闹,这是把王爷看作比皇上和皇嗣还重。嘉贵人感到一阵腹痛,被送回启祥宫。

如懿想自己回宫,凌云彻坚持护送如懿。如懿称自己并不在意皇后之位,而是在意皇后是否信任自己,而如今愿望恐怕难以实现。夜里,嘉贵人生下九阿哥,可九阿哥落地就没了气息。皇上不忍心责罚玉氏王爷,罚了他三年恩赏,将他发配回去。

嘉贵人没了孩子十分难过,听说王爷即将离宫,连称自己要与王爷相见。嘉贵人跑到宫门前,可王爷只回头看了她一眼,便匆匆离去。嘉贵人决心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只要自己好好活着,就一定有再见到王爷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