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冰皇和药老谁厉害

冰皇和药老谁厉害

冰皇和药老当然是药老更厉害,药老早期就是斗尊级别了,而冰皇巅峰时期是斗宗。

冰皇海波东拥有空间之力、斗气化翼、雪人铠甲等技能,曾在万宗大会上和一名斗皇一名斗王比试而不落下风,艺惊全场,米特尔家族太上长老,为人性子孤僻自傲,极其擅长冰系斗气。在萧炎三年后回归加玛帝国时,米特尔家族险些被云岚宗所灭,萧炎出手挽救,海波东在云岚宗大战中毫不犹豫帮助萧炎。现实力提升为斗宗。

药老又叫药尘,大陆第一炼药师,九品玄丹炼药宗师,中州星陨阁阁主、天府联盟盟主,拥有异火榜排名十一的骨灵冷火,后转赠萧炎。九转斗尊巅峰强者,已突破至斗帝。人称药尊者、药圣,喜欢别人称之为药老。

他拥有黑魔鼎,炼药鼎排行榜第八位,该药鼎表面,还绘制着栩栩如生的火焰图腾,药鼎缓缓的旋转间,这些火焰图腾,竟然也是犹如实物一般,隐然间,萧炎甚至能够察觉到,淡淡的火焰能量,正在药鼎周围凝聚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