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凉生和姜生在一起了吗

凉生和姜生在一起了吗

据悉,在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凉生和姜生没有在一起了。

剧中,凉生是最让人心疼的人,他从一出生就无法选择自己的命运,顶着私生子的名号,成了姜生的哥哥。直到凉生的真实身份才被发现,他是程天佑姑姑的儿子,是程天佑的爷爷一直在寻找的外孙,在回到程家之后,他与姜生就成了两个世界的人。

所以当全世界都知道凉生和姜生不是亲兄妹的时候,只有凉生不知道,他对姜生的爱隐忍而又克制,“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结局早已在她与他的第一次初见就注定了。当他知道的时候,并没有第一时间带她走,而是默默地第一时间验了DNA,确定以后才带她走毫无顾忌的告诉全世界他爱她。毫无顾忌的在千岛湖用浪漫的方式向这个他爱了十多年的女孩子告白“千岛湖下有座城,我心里有个女孩叫姜生。”

据了解,作者一开始是想写凉生男主的,但凉生在世俗眼里是姜生的哥哥,剧情发展不会很顺利,于是后来又有了程天佑。后来,凉生和天佑就成了双男主。姜生爱凉生,却又被天佑打动。凉生身为姜生的哥哥,与姜生之间的关系通常较为简单,接触较少,所以看起来天佑更能吸引读者目光。

在作者眼里,天佑这条线的梳理也会比凉生更容易些,因为人们可能都会遇见一个程天佑,他给你温暖,许你未来,或许你没有珍惜,但他确实存在,可是人们很难遇到一个凉生,他让你勇敢,教你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