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北极星小姐姐是谁

北极星小姐姐是谁

北极星小姐姐扮演者是艾玛·杜蒙特(Emma Dumont),原名艾玛·诺勒·罗伯茨(Emma Noelle Roberts),1994年11月15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美国影视女演员、模特、舞者。2009年,完成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参演了青春喜剧电影《真实青春期》,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9年,在科幻动作剧《X战警:天赐》也称为《天赋异禀》中饰演洛娜·丹恩,因此被称为北极星小姐姐。剧中她是万磁王的女儿,可以控制磁场和金属,是地下变种人基地的领袖之一。

现实生活中艾玛3岁学芭蕾,4岁学乐器,6岁接触喜剧表演,从小就培养了一身的艺术细胞。艾玛先后在美国芭蕾舞剧团、杰佛瑞芭蕾舞学校以及俄罗斯莫斯科的波修瓦芭蕾舞学院接受过集训,在音乐上,她玩过小提琴、中提琴,曾在西雅图青年交响乐团、格伦代尔青年交响乐团演奏过。

16岁那年,参加时尚杂志《V》举办的模特比赛,还赢了冠军并成功签约了FORD,这可不是福特汽车,这是家模特经纪公司,而且是全世界最大的那几家之一。除了跳舞、玩音乐这些,还喜欢机械,17岁参加机器人竞赛,独自一人挑起队长、机器人操控员以及机械工程师三项重任。艾玛还是门萨俱乐部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