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北极星小姐姐名字由来

北极星小姐姐名字由来

北极星小姐姐的称号源自于美剧《天赋异禀》,在剧中她的名字叫洛娜·丹恩。北极星小姐姐是拥有超能力的人种之一,她是万磁王的女儿,继承了她父亲的基因,能够控制磁场和金属,所以双手一比,就能发出绿光,也能运用磁场和金属制造出很强大的力量,成为自己的武器。关于为什么被叫作北极星,是因为剧中北极星小姐姐有一个男朋友,这个男朋友跟小姐姐一样,也是个拥有异能的变种人,能够随意吸收和控制光子。他们两个只要牵住彼此的手,就能够制造出北极光。

“北极星”这个角色能够塑造的如此成功,完全得益于其扮演者艾玛·杜蒙特。艾玛·杜蒙特出生于美国西雅图,1994年出生,是一名标准的90后。艾玛·杜蒙特3岁开始练习芭蕾,4岁的小Dumont还是个中提琴演奏家和小提琴演奏家。6岁开始在公共剧院、音乐剧院演出。她还参与第一个机器人团队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和迪斯尼想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