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程天佑姑姑怎么死的

程天佑姑姑怎么死的

据悉,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程天佑的姑姑叫程卿,死于矿难,但程天佑一直怀疑姑姑的死,并非那么简单。

程天佑对姑姑的死展开调查,而这个时候他找了小九的住处,所以才会遇见姜生,姜生与程天佑之间的相遇,注定是不平凡的,而程天佑姑姑的死很可能与北小武的父亲有关。

当年,程卿是一名记者,和姜生的爸爸姜凉之是同事兼好友,后来程卿被强行占有,因此怀孕,这就是后来的凉生。在程卿最绝望的时候,姜凉之坦白了对她的倾慕和爱,并表示愿意给这个孩子以完整的家。于是,程卿与姜凉之在一起了。并告诉周慕,自己打掉了他的孩子,不想与他继续纠缠。

周慕听说此事后暴怒无比,多次构陷纠缠无果。最终有一日,他利用了魏家坪的一次煤矿采访事件,摸清了杨姓矿主和北叔(北小武父亲)的矛盾,以取代杨姓矿主为诱饵,勾结了魏家坪的地方势力(北叔)制造了煤矿惨案。没想到的是,程卿在煤矿塌陷时不顾一切跳了下去救姜凉之,一同死在了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