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程天佑结局

程天佑结局

据悉,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程天佑结局和姜生在一起了,他们结婚了,后来又经历了一些事, 姜生再次爱上他,在小说的结尾中,姜生在海岛等待着程天佑的到来。

程天佑想去找姜生,可是,程天佑的爷爷知道了程天佑没得癌症,就想要他的手下把姜生解决掉。此时,凉生和那只叫冬菇的猫找到了姜生。而姜生在海岛等待着程天佑,最终出现了一个黑色身影,结尾以:“我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结束。这也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网友们也纷纷预测,这个黑色身影很有可能就是程天佑,而姜生和程天佑顺利走到一起了。

原著小说原文:

推开院门的那一瞬间,一只猫突然走到我的脚边,咪咪喵喵地叫个不停,我定睛一看,直接傻了,冬菇?!

冬菇甜蜜地冲着我叫了两声,那声音就像是,你爹地你妈咪不是老子是谁!你还认得我啊!

我惊魂难定,抬头,四处寻找。

那个脚步声一声声响起,一声声向我走过来的时候,就如同踏在我的心脏之上,我不敢抬头,甚至不敢看,那个黑色的身影,从暗夜中来——

冬菇这个叛徒,早已经黏黏腻腻地跑到他的脚边,喵喵咪咪地叫个不停,仿佛漂泊了许久,终于找到了心爱的主人,谄媚至极。

我的眼泪,就这么滑落了。

那一天,有雪落下。

就像是那本旧书里的,他写给她的话——

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